戈少/玖城

微博@_戈少

+本宣公式站+

【注意】

【定金】是要完成交易。
”预定前请先阅读所有信息“
需要解答的话可以留言或者微博私信。

【现货拍付和无预定场取】因为摊位费的关系所以会比预定每本多收3块钱。

Fledspar的意思是长石。

© Fledspar.
Powered by LOFTER

【金陵CP丁10】实况主RPS小说小料本《HOUSEKI》【retokiyo/PPtw】



*和一切真实存在的人物没有任何关系。



Nico实况主:

retoruto X kiyo / P-P X tsuwahasu

【哈利波特paro 1-7学年剧情。Iolite有放过相关两章,就那种风格。】


作者阵:

文:滑子羊(CV:戈少)

图:皮子狸(CV:哀_战士)


场贩ONLY小料本。

因为不想让不知道的人随便拿,所以注意:

1.10R以下,以成本价格出售。

2.不会放在桌面上,需要请问丁10的摊主要,不好意思需要回答一个简单的实况主相关的问题_(:3问题随机也可以告诉这边你比较喜欢的N站实况主我提专门的问题(不要说B站的B站问不出来m(_   _)m


>>>【因为不方便就放完全没有cp向的开头做试阅:3】


要从什么地方开始叙述这个故事,这个问题我思考了很久。


也许我应该从我没有记忆的时候开始说起,就像魔法界传说中那个故事一样,但英雄传奇并不是我的故事的重点,我想说的事情,仅仅是在那七年里我,我们所经历过的事情。

就从九又四分之三月台开始吧,那是一切的起点。

我记得去年我还去过一次月台。我已经很久没有回到伦敦,结束东亚地区分部的傲罗工作之后,我打算回到原点稍作休整,办理手续的时候我才知道那家伙原来早就回来了,还在霍格沃兹当上指导老师,办理手续的人说那个时候他是担当魔药学助教,也许现在已经是他一直向往的魔法生物研究学导师了。

人生正是如此戏剧性,我在月台又见到了那家伙,和我想象的一样,他几乎没有任何变化,包括从六年级之后就没有再长过的身高——虽然这么说,他依旧比我高出一点,在我和他平视的时候,我经常觉得他那头只有在去过理发店之后才变得整齐些的头发,有些遮盖住他的眼睛,让顶端的透明的部分被染成他虹膜的橄榄绿色。

他抱着分名册在寻找自己班的学生,看来是高年级的导师,但还是穿着颜色偏旧的巫师袍,没有打领带,连帽衫上别着拉文克劳的徽章,并没有像其他霍格沃兹的导师那样,特指他那个在斯莱特林当导师的哥哥,一旦成为导师之后就开始发展个人特色的打扮,比如白色镶有闪亮宝石在加独角兽毛装饰的西装。

他发现我之后对我打招呼,走过来对我说好久不见,他问我是不是要去霍格沃兹,在得到肯定的回答之后,他说我可以和他坐同一节教室车厢。

通向霍格沃兹的蒸汽火车还是一样,尽管麻瓜世界那边都换上了更加现代的款型。他伸手打开车窗,将脸侧颜色偏淡的头发别到耳后,翻开最新版的研究小说。

我突然觉得在去东亚的那段时间也许根本不存在,甚至我们不曾长大过,就像现在正准备去面对下一个学年一样。


“在想什么?”他抬起头对我笑。

“我在等也许什么时候,这节车箱车门会被打开。”


我拿下眼镜,闭上双眼。思考着就以此作为故事开端。


——————HeiwagumiIN Harry Potter.HOUSEIKI.


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8 )